close
一直不想承認 但前幾天我過了我的三十歲的生日
好像人家常說三十歲是女生的一個很大的分水嶺
過了三十好像就不再青春 過了三十好像就開始要拉緊報
面對這樣的壓力 於是我總覺得今年的生日應該要來個隆重一點或特別一點的something
總不能虛度我的邁向"成熟"的三十歲生日
於是在我生日的前兩個月吧 和我一起面臨這個關卡的同學一起很認真的討論了這個問題
兩人極度認真的思考了這件事
結果事實證明邱撤還是擁有比我還多"一點點"的想法及行動能力
沒多久他傳了飢餓三十志工的資料給我
話說我一向是個沒想法也沒行動力的人 就算偶爾有想法也通常沒有行動力
可是我下定決心今年的生日要做點有意義的事 更何況還有別人陪伴及督促的話更有動力了
於是我在邱徹的再三監督與催促下完成了一些繁瑣的報名手續及居家自行"假"飢餓後
在前天完成了志工面試的最後程序
接下來就等八月八號的訓練和八月15.16的飢餓三十大會師活動~~~~~
 
至於我的生日是怎麼過的呢?
小虎哥帶我到宜蘭買我最愛吃的牛車俥蜜餞
 
話說牛車俥的飯後梅真的超有減肥的效果   最近的我超順暢
還順道跑去礁溪跟祕密客要了一句生日快樂
接下來馬上殺回新竹去寶山球場來個十八洞
         
生日蛋糕最近一號木漸漸打起來了 好有成就感                   生日蛋糕  打完球準備去吃大餐囉 
令我意外的是 我居然在我的球筒裡發現了一支粉紅色超漂亮的小雞腿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球杆~~~~~~生日果然有驚喜耶
 
生日蛋糕收到小虎哥親手做的卡片超超驚訝我會永遠記得~我超愛小精靈
 
 
 
接下來到台北用餐 是家倩給我的驚喜
家倩為了我居然請了假  和他的阿麥在貝里尼等完全不知情的我
在餐廳看到他的剎那間真的被嚇到了  只能用感動的痛哭流涕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因為出缺勤對我們現在而言很重要 請假是除非遇到十大惡人或非得不已才會做的事
家倩買給我的蛋糕和他送的禮物真的讓我驚喜萬分
  
生日蛋糕超可愛的KITTY蛋糕 是在東區的KITTY餐廳買的
   
生日蛋糕小香奈兒CLATHAS的高球帽及隨身球套
最感人的是他和阿麥和小虎哥陪我完成的我三十歲要突破的壯舉
我們一行四人從我們南崁的家騎腳踏車騎到八里
    
出發騎至林口發電廠附近的大合照                                                                                    四人的腳踏車
      
我與小藍的背影                                                                          全副武裝
來回五個小時  在大太陽底下 傻傻的四個人揮灑著大顆小顆的汗水
就為了實現我的生日願望
真的是太感人啦~~~
話說感人的事及生日驚喜還不只這些呢
舊金山的老朋友TT從美國寄了IPod touch給我  每一年都會收到他的生日大禮
但他說因為今年是三十大獸所以禮物更大囉
  
nano是去年TT送的                                                                                               質感超好的IPOD TOUCH
還有感人的邱徹偷偷在我還在大睡的時候把禮物拿給樓下的管理杯杯
    
一開始以為是蜂蜜蛋糕的包裝                                                                           拆開後是大驚喜~我最愛的TINKER BELL及一點都不敷衍的卡片
 
加上許多朋友的簡訊及電話祝福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 我愛妳們啦!!!!!!!紅唇
謝謝你們讓我的三十歲生日過的好精采~~~~~~
也卸卸妳們 因為有妳們讓我的生活更充實~~~~~~~~~~~~~~~~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喔~~超可愛的比基尼土著球杆套
和公雞鞋袋 公雞球帽 KITTY衣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