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程香港的機上 出現了一位非常妙的歐吉尚
我負責免稅品的販賣
阿北說她要買兩瓶CHANEL的香水
結帳後POS機上顯示折價後的金額是4380元(現在機上的折扣是第二件七五折)
我告訴阿北一共是4380元
阿北問我:不是4377元?他說他算了是4377元
我回他:機器是用美金計價然後換算成台幣都只有整數
他火冒三丈非常非常大聲的回我:那我不買了!!!!!!
!!!
傻眼?????
於是我默默的回他:好ㄚ~~那您在考慮看看!!有需要再跟我們說喔~~
 
內心OS:   硍!!!有必要為了三塊錢生氣嗎?(忍不住我又罵了髒話~~~)
 
我的服務心願:不抱怨
看來這輩子 在我當空服的的生涯當中是很難達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