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杭州首航
BRIEFING的時候CP就警告過我們
我們這些剛飛包機的咖不要再抱怨對岸同胞們有多XXX
因為他們都已經累積了一年多的OOXX
於是我就不敢多說什麼
但是登機時我站在CABIN 被同胞們包圍時
那僅僅幾個人的現場
用菜市場真的不足以形容
簡直就是現身在一場大型演唱會
我竭力嘶吼確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當時我真的有一種頭痛欲裂
誰~~~~來~~~~救~~~~~~~救~~~~~~~~~~~~~我~~~~~~~~~~?
的FEEL
大概是因為這時受到的打擊
我在起飛後發完餐(今天的餐名是醬爆雞肉麵)
因為不斷重複朗誦餐名的關係
我在SERVE烏龍茶時居然
用盡吃奶的力氣大吼:
喝杯醬爆雞肉麵嗎?
 
小小聲的也就算了
老娘是用盡吃奶的力氣大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