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飛一個短班 我坐在緊急出口的組員座位
每次做這個座位麻煩的是和客人得面對面
起飛和降落的時間雖然不長但面對面尷尬的氣氛總是 會讓我覺得好漫長
還好 這次對面做的是一個還算人模人樣的年輕人
可是我老是覺得這位年輕人一直盯著我看
更害羞的是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還是視角的問題
總覺得他的視線對的是 我的上圍
他甚至將身體前傾
讓我們的距離更拉進似乎想更看清楚什麼
此時的我只能尷尬的趕緊將視線飄向窗外
時間滴答滴答過的特別緩慢 我的心撲通撲通跳的超
真的很想大喊:對面的 不要再看啦~~~
好不容易飛機降落了 SHIFT完我的門後我匆匆躲進廁所裡
如玩廁後(其實是進去檢查自己身上到底有什麼不對勁)
還沒輪到經濟艙的客人下客
又得再面對他   這時候我發現他終於有所行動了
他掏出他的皮夾 從皮夾中拿出一張名片
但拿出後他一直握在手上~~~
就醬看他有點猶豫有點遲疑的一直將名片握在手上
 
這時客人漸漸的下機 眼看就快輪到眼前這位先生要往前走了
這時
他突然吐了好大一口氣 似乎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將他手中的名片遞給了我
並告訴我:我剛一直在看你的名子  真的好巧:我也姓簡
說著說著他也跟隨著人群離開了
我看了他的名片後才了解這一切都是誤會
原來人家看的不是我的胸部(是名牌)  也不是因為想認識我才遞名片給我
是因為名片中的大名是:簡玉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