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場了~ 撐了兩年終於鼓起勇氣
一直怕打不好  可是遲早要面對
因為是別人幫忙安排的 所以只好硬頭皮下場了
到之前完全沒有任何的恐懼感
沒想到一到球場我居然肚子痛了起來
 
小虎哥告訴桿弟我是第一次下場要麻煩他多擔待
真的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一切會有多糟
很快的我們出發了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辦法征服七號桿  更別說是一號木了
所以只好拿著八號鐵 一路打到底(珍的超瞎) 
就醬 8號 . S .  推桿打完了十八洞
連我自己都沒想過我可以打的完十八洞
三個半小時結束
除了倒數第二洞打下水之外  沒有OB
連沙坑球都靠自己打出去
有三洞一推
不過打到第十的時候開始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了
ㄏㄏ
果然是符合我沒耐心的性子
小虎哥說 打球最難的地方就是要一直集中精神還有在面對挫折時的抗壓性
為了訓練自己在這方面的不足 又可以在景色優美的地方運動
所以我決定真的要好好練球
至少一定要趕快把七號鐵鍊好
否則再拿八號一路打到底真的有夠瞎
第一次的下場很特別 有緊張 挫折 成就 開心 生氣 害怕 嘔氣
這就是高爾夫 
讓你無法完全掌握 但妳又會很想征服他
 
我的記分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