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2
好一陣子沒去練習場了
當初接觸高爾夫球的原因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神奇
每個人學習某樣東西都有它特殊的理由及動力
因為想更深入別人的生活而產生的動力其實並沒有因為交集的結束而劃下句點
只是有時候一個人揹著練習袋去練習場還是有點突兀
因為練習場裡的人十個有九個都是男生
如果爾偶出現一兩個女生伊看就知道事有閒錢閒工夫的女士
所以我這種"小朋友"在練習場裡的確有點突兀
雖然如此爾偶的休假我會鼓起勇氣一個人去揮揮杆
其實也沒特別的目的或動力了
只是因為
高爾夫球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一個可以打發我休假時間可以讓我伸展一下的休閒娛樂!
其實  當作一件事不再有任何目的或用意時
就代表
U do lv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