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阿姆斯回來兩天的休假沒回家陪麻麻
總覺得不想再加當宅女
硬是厚臉皮的打電話給同學要他陪我去逛夜市
本來想說去逛個中壢夜市也就心滿意足了
沒想到他說要去師大夜市
是老同學的默契還是巧合
"師大夜市"是我和室友家倩最愛逛的夜市
真是太感人啦
往台北的路上我難掩興奮的心情
一路上都是我嘰嘰呱呱吵鬧的講話聲
家倩不在說真的也沒啥人可以聽我說話
可憐的同學便成我的垃圾桶
 
IMG_3453
首先逛的是Beetles創意格子
來了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
十坪左右的空間在創意格裡販賣許多精品雜貨或廣告的小市集
小小的格子販賣了很多不同的創意及想法
我們很認真的想了起來
如果也擁有伊小格的空間    會販賣什麼ㄋ???
 
接夏來很認真的逛了夜市
兩人各懷鬼胎
我是一路目不暇己的搜尋女孩的東西
他是一路想著要吃什麼有名的小吃
兩人完全忘了我的包包裡還有介紹師大商圈的雜誌
我在夜市裡會喪失理智是想當然耳
但是怎麼連腦袋比我清楚的同學都忘了ㄋ
於是兩人一路盲目的逛著
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去師大夜市不買點東西回家會對不起自己
下面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IMG_3418IMG_3423IMG_3416
橫條俏麗小短裙+淺紫休閒運動褲+桃紅亮眼休閒裙=500元的消費及期待自己變得青春活力的心
說穿了就是想裝年輕ㄅ
誰說快三十的女生不能打扮可愛的
阿~~~還有 還有
這副狂野黑白豹紋大耳環也是我的戰利品啦
雖然我本來就愛大圈圈耳環
但之前的耳環走的都是低調路線
這副耳環200元買來了偶爾想狂野高調的心情
IMG_3433IMG_3437IMG_3438
哈~騷包阿
說到戰利品還有喔
那就是師大夜市超有名的水煎包還有米粉湯及炸豆腐
濃郁的香味讓我意猶未盡
完全把減肥這檔事拋諸腦後
但事情總是會有意外
兩人自以為有吃有買的大豐收回到車上後
我才想起了雜誌上有介紹一些小店及小吃
哇哩ㄌ~~舉凡雜誌裡面介紹的我們通通錯過了
但是已經飽到不行的兩個人已經無法再吃了
IMG_3446IMG_3448
盛滿幸福滋味料多實在的阿諾可麗餅                  縱合現烤馬鈴薯的洋芋屋

IMG_3449IMG_3450

外酥味濃的冰火菠羅油                                                  肌肉鹹Q帶勁的脆皮鹹水雞
等我喔 !!很快的我會去品嚐妳們的!!
雖然有遺憾(沒幫我的PIVI找到衣服還有這些美食沒吃到)
但我還覺得大豐收+大開心+大充實
挖~~哈!~~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