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之一結膜炎感想
最近因為眼睛細菌感染得了結膜炎 
適逢公司飛的最累最忙的時候
因此可以在累死人的飛行中稍作休息 喘一口氣
該說是因禍得服嗎?
諷刺的是明明就眼睛紅的跟兔子一樣 還是得到空服管理課報到
我真的不懂 生病不是就該好好休息
為何長藍公司這麼堅持生病還要親自到公司繳交假單?
真的不懂?
最近生活之二可愛便當初體驗
好啦~~我隻到看不出來我的飯糰是什麼圖案
可是這是人家的第一次嘛~~~
雖然不知道小虎哥是不是因為安慰我而說還不錯吃
但這裝可愛的便當還是比較適合什麼都講就卡哇伊的日本昧
因為我做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真是有夠給它麻煩的啦~~
我還是適合滷肉飯啦
最近生活之三最近穿搭
最近穿搭喜歡把上衣扎進褲子裡面再把腰封當成腰帶 營造隨意休閒的感覺硬要趕上流行而買的丹寧外套再搭上軍靴  即使是穿洋裝也可以很中性
一樣上衣扎進短褲裡 雖是簡單t恤 搭露趾高跟鞋也可以有女人味
最近瘋狂愛上的打扮:t恤加牛仔褲加吊帶~~就是要男孩風
澎澎袖加飛鼠褲加軍靴 我也愛這樣的英倫風~
因為太閒 加上結膜炎 買的衣服都沒機會穿 就在這兒現一下囉~~~
就降~最近的生活和大家分享受!!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