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的人真的有好多種
有不求回報默默付出的人
有只知道從別人身上得到東西卻從不知道要付出的人
有一邊付出一邊要求回報的人
我呢?我屬於哪種人?
只能說我曾經是那個被默默付出的人
而我卻不懂得珍惜
還一直覺得別人付出的不夠
現在想想 
其實
施比受真的更有福
施比受得到更多的東西
不要去要求別人為自己付出了多少
而是 不斷的問自己
自己付出了多少?
 
我是傻子
人家說傻人有傻福
我就是靠著傻福闖天下
很多人都說我的幸運大於實力
這點我承認
但從今往後
我要作個懂得付出的傻子
不想在傻傻的
傻傻的
只會接收別人對我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