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病~~臍廔管
症狀真的很嘔心
以下兒童不宜  正在吃東西也不宜
~~~~~~~~~~~~~~~~~~~~
一開始的時候莫名的從自己身體聞到一股惡臭味
後來才發現味道是從肚臍發出
而且肚臍裡面已經有一堆咖啡色異物
我也不宜有它盡快的把所有異物挖出
自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睡一覺隔天起來覺得不對勁好像味道還在
竟發現肚臍裡面不只有異物還流出膿
我手足無措 除了清理他之外也不知還能幹麻
接下來的症狀才讓我驚覺事情的嚴重性
肚子越來越腫大 肚臍周圍紅腫
行動遲緩 因為走路居然肚子會痛
尿尿居然也會痛 睡覺起身也會痛
打噴嚏的痛更是痛到極點
從肚臍裡流出來的膿還與日俱增
當我在飛機上問茶咖啡時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把聲音放大
客人應該只看到我的嘴型
不知道我到底在走茶還是咖啡吧
這時我才驚覺事態嚴重
下班後馬上飛奔去看了醫生
醫生也不太清楚怎麼回事 只說是細菌感染
於是挨了一針抗生素 拿 了一堆抗生素的藥   肚臍用無菌棉花棒清理一翻
真的是想哭阿
於是再吃了一天藥後我覺得病情還在繼續惡化
只好在去診所找醫生
因為膿不斷的從我肚臍流出
醫生跟我說是蜂窩性組織炎
如果紅腫繼續擴大就要住院
在挨一針   藥劑量再加強  每天回診看會不不好些
於是在身邊好友的鼓吹下我隔天去大醫院檢查
醫生看完我的肚子後
直接跟我說建議我住院
因為肚子裡面有膿包 說是肚臍裡面有一種不正常的通道~叫臍廔管
但是因為我現在又局部性蜂窩性組織炎
開刀容易細菌感染所以也很危險
這些說法把我嚇死了
我心想怎麼隨隨便便就開刀
於是跟醫生討論後決定繼續吃抗生素對抗我的超毒病菌
醫生說他會開最強的抗生素給我
於是乎這幾天 我在溫哥華就乖乖的案時的吃藥
膿流的比較少 肚子紅腫也變小了
抗生素似乎奏效了
但是我記得醫生說還是要開刀把那不正常的通道用好
還有膿包清乾淨
想起來就覺得很可怕
總覺得醫生都希望病人開刀的感覺
雖然我也覺得這次的生病還漫嚴重的
但總是不想開刀
肚子附近有疤 以後我要怎麼出露肚裝
?????
只是覺得當了CA之後身體免疫能力真的一直降低
這份工作讓我拓展視野但真的覺得代價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