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舊金山去程時因為被海關抽查行李
又沒學姊發現我被海關帶走
等我被詳細檢查完(連錢包都被挖出來看)後用盡吃奶力量飛奔到SHUTTLE接我們的地方時
果然如我所料~~~
                                 我被大家遺忘了
剛好這趟都沒有熟一點的學姊
在一整趟的疲勞轟炸後大家上了交通車只想趕快回到飯店
渺小的我就這樣被忽略了   
ㄏㄏㄏ
 
就這樣 我站在SHUTTLE停等區
一抹冷風掃過
我心理盤算著大家什麼時候會發現我的被遺忘
CP點人頭時?DEBRIFING時?還是會是最悲慘的領取房間鑰匙時才發現?
 
這些念頭在腦海盤旋時我同時在掙扎我要站在原地等待她們的發現而回頭還是迅速去找地勤來幫我連絡她們
於是我在站了一分鐘後決定採取積極的行動
拖著疲憊的身體及笨重的小黑(慶幸剛好沒帶大黒)迅速跑回剛入關的出口
但根本就不可能看到地勤 於是我找了一位海關幫我找 他叫我去出境大廳的櫃檯找
他說因為班機已抵達有一段時間了 所有客人幾乎都走了 不太可能還會有地勤在
於是呼 我又狼狽的跑上樓去 ~~~但是這時候怎麼可能櫃檯會有地勤 又不是松山機場 有那麼多的班機起降
整個心涼了一半
 
內心開始幻想 作最壞的打算
我要搭計程車去還是打國際電話回台灣daily counter還是就睡在機場裝可憐等她們明天來直接飛回台灣(哈哈)
就沒想到飯店一般也都有載乘客的SHUTTLE來回機場和飯店
 
於是我只好再跑回接我們的SHUTTLE那再瞧瞧我被發現了沒?
果真看看流逝的時間也差不多大家回到飯店應該也選完房間了 應該不可能會回來接我了
就再我絕望的時候 眼前不遠處有曙光出現 而且是綠的喔
嘿嘿嘿 終於出現了 就是它 那個我熟悉的綠色制服   正背著我漸行漸遠
而且就快走進行李大廳
那裡可不是我出來之後還進的去的
於是我把它當成我生命最後一線希望
用盡生命的力量朝它衝去
就這樣在最後一刻我追趕上她
地勤大姐說她也在找我 因為海關跟她說我在找她
但因為我這樣上上下下的在機場穿梭要遇到的機率實在是太小了
雖然最後還是讓我遇到了
但我不禁開始想像
如果我沒找到地勤大姐
最後我會怎麼處置我自己?
當然不可能真的睡在機場 我想我應該會坐計程車吧  但HYATT又不只有一間 我也不知道住址
但反正就是離機場最近的那間
總之笨蛋的我居然沒想到飯店一般SHUTTLE這回事
話雖如此
整件事的結局及收獲都是好的
故事的結局是我被大姐帶去坐一般的SHUTTLE
當我回到飯店時CP還有MAIN DECK兩艙LEADER都坐在電梯口等我
開始大關心我是怎麼不見的?(真是可愛,還不知道我是怎麼不見的)
開始述說她們在選房間時其他學姊說有在SHUTTLE上看見我(是靈異事件嗎?)
....................
總之後來又賺了一份牛肉炒河  (因為我沒能跟去超市 學姊的愛心)
還有後來不管是上機還是下機還是上交通車
CP學姊一定大點我的名子後才出發
她說 只要玉意在我就放心了
整個覺得自己不再哪麼渺小
 
不過撇開這些不說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收穫是
我有在成長~~~發現自己在面臨困境時
雖然想到的方法還不夠完整
但至少不是慌張或手足無措
 
雖然不想再有下一次
但我期許自己
下一個困境或挫折都能有條不紊的用自己的智慧去化解
 
我想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