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天前飛個過夜班吉隆坡
吉隆坡的飯店是在一家高爾夫球場的渡假飯店
晚上大夥一塊去大學城附近吃晚餐超市買完東西後
各自回房間休息了
我因為要調班的關係跑去crew lounge用電腦
諾大的LOUNGE裡只有我一人愜意的吃著水果沏盤 KEY調班
突然LOUNGE的門被推開了
我習慣性的轉過頭去瞧瞧哪個學姐進來了 想說要打個招呼
沒想到卻是一位金髮藍眼帥氣到一個不行的超級無敵非常十分大帥哥
因為lounge只有一台電腦 我看他手上拿著notebook一直在搜尋網路清晰的方位
我只好問他:有要使用電腦嗎?(我真的沒有故意找她聊天)
他說沒關係 他再搜尋看看
於是就這樣聊了一下天
過沒多久 另一位學姐進來了
學姐要用電腦我就把電腦讓給她用了 我跑到一旁的沙發
學姐進來後 我們就沒有聊天了 因為一方面怕學姐誤會 一方面我的英文程度也沒辦法在聊下去咯
接著我想說也沒事了 只好起身要回房間去
這時候我發現帥男也起身了
我們在門口同時要出去
我禮貌性的對他笑了一下(你知道的 職業假笑容ㄇ~)
這時他問我要去哪裡
我告訴他我要回房間
於是我走回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剛好在lounge的正對面)
關門的那瞬間看到他正在看我 我又再度使出絕技:職業假笑容   然後把門掩上了
關了門之後 內心還真的有點小鹿亂撞了好幾下
靠!!!老娘幾百年沒和這樣超級無敵大帥男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了
剛好又正值三十如狼的年紀
還好姐姐有練過 不然早就自動投懷送抱背叛我家的虎哥了
 
本來以為和帥哥的際遇就因此畫上句號 我就帶著他的笑容進入我的夢鄉
沒想到老天爺不肯輕易放過我  
 
回房後 走健康陽光路線的 室友學姐就跑去健身房跑步
我ㄧ個人在房間想說看個報紙 等下洗個澡就可以睡覺了
這時候我突然感覺到門口好像傳來什麼聲音
我往門口一看   門縫下有張小紙條:
IF YOU WANT ,
COME TO ROOM#426
                 HOLLAND
我還沒回過神時   門摳摳摳響了幾聲
我從貓眼看出去沒看到人
於是我開了房門  左右看了一下也沒看到人
要關門的那剎那 他衝過來了
尷尬的對我笑了一下
問我是否在休息了?我其實思緒還停留在那張紙條上
總絕得不知道是否我想太多了?那是某方面的暗示嗎?
ㄎㄠˋ 歐洲人一定要那麼開放嗎?
我回他 我準備要去洗澡休息了
於是他又問我要不要去他房間聊天?
我回他:我室友去健身房把鑰匙拿走了 我沒辦法離開
(我是不是真的是依個不會直接拒絕別人的人 拐彎抹角個什麼勁)
他還是不死心的問我 還是我們去外面走伊走
我又回他 :我剛和其他同事吃晚餐回來 
(我到底在亂回答什麼)
總之就在這一問一亂答的尷尬對答中
我看到學姐回來了
我對學姐尷尬的笑了一下 他居然就轉身進入crew lounge  丟下一句:妳們聊
我整個大傻眼 想說學姐怎麼沒來救我 他再不來救我 我在繼續面對大帥哥我怎麼繼續把持下去
更何況這帥男才二十一歲
(本來是想用自己的年紀嚇跑他的 沒想到聽到他的年紀後 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青春的肉體阿)
叫我該如何是好
但是我還是在道德 責任 安全的壓力下 (其實是學姐回來了 我想說他應該是不好意思回房間 因為我們在門口聊天)
用室友要回來休息當理由羞奔的跑去lounge找學姐了
這時他不斷的用惋惜加渴望的眼神對我說 我們可能沒有什麼機會見面了
(你說說 叫我怎麼承受的了  我是不是應該去和他聊聊天 或許什麼事也不會發生ne  至少人生至此了無遺憾的感覺)
不過我就是天殺的太理性 思緒萬般複雜 但我的腳還是很受控制往lounge走去
丟下無奈的他(他心裡一定在想:怎麼可能 我居然被依個又矮又不美又大他十歲的老查某拒絕)
 
到lounge把學姐叫回房間後
學姐立刻大問我這帥哥要幹麻?把衣切來龍去脈告訴他後
學姐居然回我:你居然沒有把它拖進來  學姐說她要暫時迴避 (哈哈)
沒辦法因為它真的是 帥 帥到讓人覺得沒答應他的請求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哈~~~
真是天殺的充滿罪惡感的殘念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老天爺阿
你有必要這樣考驗我嗎??
遇到這款的 到底他是狼還是我是狼?
媽媽有交代:帥哥人人愛 但安全為第一
阿彌佗佛~~善哉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