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年度復訓的關係
這兩三個月有強烈的離職念頭
(好像每次要年度復訓前都會有想離職的衝動)
是想逃避複訓ㄅ
到底複訊有多可怕
可以讓我緊張到想離職
三種機型六種門
每種門還要NORMAL和EMERGENCY的操作
還要限制在幾秒內完成
教官心情不好的話再設個CASE
來個門外有火 或開門時門卡住或SLIDE無法充氣
要立刻反映指引乘客到另一個門逃生
因為是在模擬機艙操作所以很多狀況都要憑想像模擬
然後實際操作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手抓錯HANDLE或聽錯聲音或SHOUTING錯誤都要被FAIL
話說前年的複訓我就是在airbus的typeA door被second recheck
因此獲得n點兩支
這個陰影讓我對於複訓更是驚驚
這幾天關於複訓地惡夢也不曉得做了幾次了
其實n點也沒什麼好了不起的 想記就讓他記
老娘沒在care
頂多就是年終獎金被扣個幾千
但如果是second recheck再沒考過
那獲得的就是大過一支
大過也沒什麼嗎?
錯!!!!!!!!到領年終的時候就知道這個大過影響到底有多大 有多傷 有多硍!!!!
更何況及兩支大過就要被趕出昂農航空
話說我還需要靠昂農航空吃穿
所以囉   壓力就因此來囉
除非我真的要離職
否則再我靠昂農吃穿的一天
我還是不得不抱著驚驚的心情來面對這一年一度的複訓
我可不想再辛苦工作一整年後
等著領年終獎金的時候發現自己年終獎金被扣光
!!!
所以 我要加油 加油 加油 要鎮定 鎮定 在鎮定
 
話說我的離職念頭是因為家倩的一句話而停止的
她說要走也要等到領完年終獎金再走
辛苦工作了一年    人力少休假少唯一多的是工時
昂農壓榨我們之際營利暴增
 
(SEE~賺多少錢阿!!今年三度招人!不斷在招人NE~~~
ㄟㄟㄟ!!話說畫面上最左邊那位看不到臉的那位不就訴本人偶嗎?)
賺大錢股票狂飆 卻捨不得在年中發放一毛錢給辛苦工作的我們
娃航光年中就已經發了兩次
線上工作的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把希望都寄託在年終
因此 我跟你拼了 我要來看看年終是不是真的像總經理講的:
要讓離職的後悔!
到時就會知道到底是後悔沒早點離職還是真的後悔離職?
 
不過我這個沒原則的人
可能過了年 又會繼續為了五斗米而折腰
哈 一邊罵卻還死賴在昂濃
這就是我 超沒原則的
 
ps最近愛上圓頂帽~~不管穿什麼都百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