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13.jpg 

優呼~

清境農場幾乎是我每年都一定要來走一遭的阿

沒辦法 像降藍藍的天空 綠綠的草原和山坡 再搭配超棒的天氣

超殺底片的阿(是說現在都甚麼年代了哪還有底片這種東西啊)



早上十點多從台中出發到清境農場!

 

開車大概開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約莫12點多到了清境農場


今天天氣好好 清境農場售票口好多人在排隊ㄋ

是說 票價是不是漲了呀(怎麼印象沒有那麼貴捏)  全票一張200大洋捏

買完票後先來門口 到此一遊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大門好像是新的耶!!

拍起來真的好友在國外的FU喔

是說將才有符合清境這邊歐風的港決阿~

 

進去之後先在手上蓋了章 降方便進出喔(就是下圖那個章嘿)

IMG_7968.jpg  

一進入口處

我和CHIP就找到了世外桃源

入口處的這片草原超好拍照的阿

3.jpg

逆光拍也好棒喔

 

下圖這個就是入口的建築

真的好美喔

是說地上那一坨真的好煞風景喔

  

真的是陽光草原 藍天

如此美景 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美壓

 

接下來 往入口處的旁邊走就有降的走道喔

木棧走道搭配藍天

挖!!!!!!

4.jpg  

我明明就把CHIP拍的超帥的

他每次都要嫌我手殘+腦殘  把他拍得很醜

郎客阿~~評評理

我的拍照技術是不是超級好的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嗎(扭~~~)

  好啦!!我知道下圖有點兒閃

但~~~畢竟我們還算是新婚愛人咩!!

就帶個墨鏡 忍個強光讓我們閃一下咩

我可是在文章標題就提醒過 內有閃照 慎入嚕

我是不是很有良心?

話說如果你是迷途羔羊

已經誤入歧途不小心看到這了

那我想還是準備一下防光罩

以免眼睛不舒服

可不要再說我沒提醒你喔

 5.jpg

放閃完後繼續往剪羊毛秀的廣場走

我們要趕兩點半的趕羊秀說

所以就邊走邊拍

6.jpg

來到了青青草原

我們打算在這看就好

草原上方圍欄這邊其實可以看到整個狗狗趕羊羊的景

看得超清楚的說

因為反而如果你坐在剪毛秀的廣場那就不太能清楚看到狗狗趕羊的精采過程了

7.jpg 8.jpg

拍照同時看到羊羊們先到草原最上方

要等待牧羊犬

undefined

PB235535.jpg

羊羊們還蠻有次序的嘛

看到下方看秀的人群了嗎?

好多人喔!

PB235543.jpg  

我們就不去人擠人了

因為我們要偷偷來 啾一下啦

哈哈

9.jpg

OKOK!!STOP!!!

我想又有人在抗議了

接下來我們的農場大拍照之旅吧

出了青青草原的另一邊出入口之後

可以繼續走道另一邊的入口

到處都是陽光樹木和藍天

10.jpg

CHIP&DALE拍翻了啦

完全沒有要顧及旁邊有多少的過路客

用CHIP的自拍遙控器瘋狂喀嚓喀嚓

看到下圖CHIP的手正在偷按遙控器ㄋ

話說這個發明真是太棒了

不用在十秒內奔跑定位

再也不會有奔跑到一半的糗照

或是完全不知道哪一刻是快門按下的那一刻

有的臉歪有的閉眼有的張嘴巴

還有手比鏡頭的狀態

顆顆顆

話說這個遙控自拍有多厲害 等等還可以給你看更厲害的照片捏

11.jpg 12.jpg

之前每次和汞汞出門玩幾乎都是

互相拍彼此的單人照或是拍兩人的大頭貼

照片幾乎都是降的

現在有了這個自拍遙控器

終於可以有很多兩個人的全景合照了

敲擊開心的!!(灑花~~~)

 

 

看!!!是不是到哪裡都可以來個自在的兩人甜蜜溫馨大合照

 14.jpg15.jpg

好啦!!!

來看一下剛剛說要看厲害的照片

就是下面這一張啦

兩個人一起跳拍

而且是不假他人之手

 

如果是要用那種十秒自拍根本跳不到對的時間

這個超厲害的

我們倆一起跳起來

CHIP 按一下遙控器就可以了

還可以超自在地做表情哩(表情有夠機車的)

   16.jpg

玩夠了!!!

 

 

往裡面走居然有馬術表演

我來清境幾次了

第一次看到有馬術表演耶

馬術表演超精彩的

好多蒙古騎士一直騎著馬繞場表演

其中一隻神馬 是目前台灣最大隻的

它們超厲害的

就在一個圓形的小廣場裡表演

有的騎士站在馬上  有的在馬上倒立  還有在馬上跳繩的.....各式各樣的花招

而且馬跑的速度超快的

超多讓我睜大眼睛嚇死我的精采表演

我個人覺得這個表演比剪毛秀厲害多了

 

BUT

郎克阿

快來看喔

有人居然可以在看那麼精彩的秀的時候睡著了

而且

頭已經點到呈現90度角了

好險CHIP不會看到 不然他知道我出賣他PO了這些照片

我們夫妻又要大戰了

我怎麼覺得CHIP的點頭秀也挺精彩的

害我一職沒辦法專心看馬術秀

一直想記錄下這時刻?

 

阿 是誰叫你硬要逛逢甲夜市逛到兩點的?

真的自以為是青春的肉體嘛!!!

顆顆顆

真的是要給你一個讚

全場 就你一個人可以在那麼炒鬧

不斷有鞭繩抽打地板的巨響聲和馬蹄聲以及主持人吆喝下睡的好熟好甜阿

 PB235557.jpg    

PB235558.jpg  

將姜姜~~

馬術秀結束了

瞧瞧下圖

有人立刻精神來了耶

真的是超級ㄍㄟ笑的

 

看完秀 後我們準備往回走囉

話說入口出那邊有很多的攤販

主要是賣竹筍湯 雲南豆干 竹炭花生 和羊乳片

記得一定要來碗竹筍湯喔

30元燒燒來一碗!!超級舒服的

而且好好喝喔

雲南豆干一大片30元也好吃喔

豆乾切開來搭配酸菜和花生粉和香菜

好對味喔!!

 

一路走回我們停車的地方

把我們的小GG拿出來騎一下

CHIP幫我拍的追焦照

IMG_7941.jpg  

天色也差不多暗了

PB235579.jpg

  

 PB235582.jpg  

本來想去老英格蘭拍拍照的!!可使伊不小心天色就暗了

結果開車到老英格蘭的時候

已經完全昏暗了XD

只能拍拍夜晚的老英格蘭

不過夜色中的老英格蘭仍然 氣勢逼人 宏偉壯觀

IMG_7953.jpg

話說老英格蘭前面這一塊庭園造景是開放式的耶

是一般遊客也可以參觀的喔

IMG_7954.jpg

不過到了晚上因為害怕打擾到住客吧

所以只能走進去庭園的前端

IMG_7959.jpg

我們只好在外面拍拍夜幕低垂的靜謐的老英格蘭

真的好歐式好像在國外喔

突然好想念我們的歐洲蜜旅喔

IMG_7962.jpg  

齁!!!真的好美喔~

可惜沒拍到白天的老英格蘭

下次一定要早點兒出門來拍照!!

真的要早點出門 不然老是被念!!

PB235580.jpg

用清境和老應格蘭的美圖來做個ENDING吧

PB235586.jpg        

再會啦~清境

 

衣服穿搭請參考: onioni fashion shop 

http://www.facebook.com/onionifashionshop

arrow
arrow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