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崎意又出遊了

1.jpg  

自從留停沒有長榮贊助的機票出國後,因為搞ONIONI的關係也真的沒啥機會出門去玩

這次狠下心來跑去中部黑皮了!!降吃吃喝喝拍拍玩玩就是一個爽

 時間關係我們只去了台中新景點~~最近超夯的海賊王彩繪巷  晚上剛好趕上剛開幕的台中國家劇院的光雕秀

隔天睡飽(明明時間很趕!!還是堅持一定要睡飽)立刻衝去清境農場~衝 衝 衝 趕 趕!!

先來介紹台中最近很夯的新景點  動漫彩繪巷 

undefined  

PB225479.jpg  

因為台中很多景點幾乎都去過了 所以來台中幾乎都是為了逛逢甲夜市大吃

景點的話就想說估狗一下看有沒啥新景點

沒想到還真的有ㄟ😍😍

 

原本剛開始出名是一位網頁設計師因為覺得自己家門外的牆面太單調

所以畫了自己熱愛的海賊王

沒想到  短短的時間  就成了ONE PIECE迷熱門的造訪景點

也因此

越畫越起勁 連鄰居的牆面都自願讓他彩繪

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動漫出現在這條台中市的林森路小巷裡了

說這是一條小小巷

還真的是很小  從巷口走到巷尾 正常走路速度完全不停留 大概一分鐘內可以走完ㄋ

你說是不是真的很小

所以 .......

先說好喔  如果你是期待可以逛很久或照超多超多照片可能恐怕眉筆 會失望喔

但是ㄋ.......我覺得這一條海賊王彩繪巷讓我覺得在眾多彩繪巷中勝出的原因

(PS.話說彩繪巷我也去過幾個啦)

是因為

畫風超極細緻的阿

有多細緻多立體多精采捏

說再多都沒有用 利馬來瞧瞧

undefined   

    

瞧瞧崎最愛的幽遊白書  他立刻興奮的  要和他的最愛的漫畫合照

其實這面牆結合了好幾部的漫畫

但我認識的動漫實在太少了   裡面只認出幽助

崎崎說  我怎麼辣麼的遜

裡面還有"美食獵人、聖鬥士、獵人、死神...

不過話說崎崎也沒辦法一一指認咩  還敢笑我

undefined      

ONE PIECE裡超辣的航海士~娜美

膩膩超大的娜美我想是超多動漫迷的最愛吧

常常看到COSPLAY最愛扮她了

崎崎二話不說按快門囉

undefined      

內可思~~

最性感的蛇姬登場囉

這種身材是想逼死誰 

話說蛇姬旁邊接著鋼彈是哪招 不過好像也不衝突ㄋ  顆顆

  undefined  

    

這 張 這張  我愛這張 真的超可愛的啦

哈哈  我說的是兩津

我總覺得 這張我和兩津好像很近很近 近的好像我們是同個時空的好朋友一樣

怎麼走在動漫巷裡開始幻想起來了

其實  龜有派出所也畫的好可愛喔

我整個人好像走進阿兩的時空裡囉

我只能說 這個網頁設計的畫工真的好強喔

undefined        

三兄弟

  undefined

火隱忍者

 undefined   

灌籃高手畫的超立體

紅毛 的櫻木花道是我高中時期的最愛阿~

  undefined  

 上面這張 就是最經典的海賊王 ONE PIECE巨畫

超級精彩的 每一個細節都好生動

我想  就是這個  

讓海賊王迷趨之若鶩(怎麼突然想到這個成語。長那麼大低一次覺得沒有對不起老師)

IMG_7576.jpg  

undefined  

這是陪伴汞汞國中時期的四輪驅動車~爆走兄弟

哈  !不小心偷偷洩漏汞汞的年紀囉

IMG_7564.jpg  

連陪伴我整個童年的馬力歐都來湊熱鬧呢

看到這面牆代表已經結束動漫彩繪的旅程了

因為這個彩繪牆已經是巷子尾端了

undefined         

最後  

在彩繪巷尾端對面的巷子 

崎崎幫我拍了一張無敵給掰氣質照幫我們的動漫之旅做一個美麗的ending嚕

2.jpg  

 

 

衣服穿搭請參考: onioni fashion shop 

 

http://www.facebook.com/onionifashionshop

 

 

 

台中動漫彩繪巷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2號旁的巷子 (看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