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生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妳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注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極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最近聽到這首歌總是莫名的感動
剛好26號參加了怡君的婚禮
婚禮真的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從張羅到結束耗費的精神與精力真是無法想像
雖然婚禮已經結束但她們的愛情才真正的開始
 
最近也有一個學長想要結婚 
他說要舉行海外婚禮
簡簡單單的邀請一些親友
見證她們的愛情
 
怡君  學長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我常在想 婚姻到底有沒有存在的必要性
一張證書到底可以獲得多少的保障
還是多少的牽絆
 
儘管如此 當看著別人披上嫁纱
洋溢著幸福的臉龐
 
我承認
自己對婚姻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憧憬與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