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張曼娟的~~如果你有需要 可以隨時找到我
她說每個女人都有個心靈地帶是只有另一個女人才能碰觸的
 
 
朋友就是如此 即使彼此價值觀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過日子的方法
但作為朋友我們無須挑剔或扭轉不能認同的部分
只需讓對方知道如果你有需要 可以隨時找到我
 
最近因為自己的無心而傷害到了一個好朋友
只能用無奈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總是覺得愛情需要用心經營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現在覺得  友誼更要用心才能長存
 
一些誤會或誤解造成了隔閡
卻被生活瑣碎的點點滴滴所覆蓋
也被自己的無知所矇蔽
 
或許我能改變些什麼  我該改變些什麼
但又害怕挽回後又會再度傷害了別人
 
到底我該試圖挽回
還是讓時間來解決
 
我想說的是
這些年來
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生命的片段  也曾經各自擁有自己的起承轉合
許多的變化 不同的經歷
我們都收藏了起來
這些都是我們友誼的基礎
因此很高興
在我悲傷的時後  你給我安慰
在我沮喪的時候  你給我鼓勵
在我無助的時候  你給我力量
在我開心的時候  你與我分享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是在我身旁
 
謝謝你~~~我的朋友!!!
不管未來如何
希望你過的好 希望你的生命充滿希望!!
 
如果你有需要 可以隨時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