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一個朋友告訴我
他說我在感情路上永遠是個輸家  他說我註定不會有好的感情
因為我太懦弱 太軟弱
不敢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他說感情沒有第三者 也沒有先來後到
幸福是屬於敢追求 勇於追求把握的人!
他說 我明明握有發球權,卻硬是把機會拱手讓人
 
沒錯 我很懦弱 我從來就把自己定位在介入者
因此不管做什麼事我都覺得自己傷害ㄌ別人
所以我從來都只會等待
等待1/2的關心    等待別人用剩的時間  等待剩下來的寵愛
因此即使我清楚自己的分量
我也從來不敢去爭取這份幸福
因為我根本不敢肯定
即使爭取到ㄌ 我會幸福嗎?  
還是換來了  擔心另一個像我一樣的角色
 
其實事情早該落幕了
也自以為早已經落幕ㄌ
卻因為一次為了證明自己走出來ㄌ的見面
而再次的把自己推入萬丈深淵
即使連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
所有過去的回憶都一一浮現
曾經刻意隱藏的感覺也無法壓抑的湧出
 
我想在還沒辦法走出這段陰霾之前
是無法擁有幸福ㄌ
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才有資格擁有幸福?
還是
幸福真的爭取來的ㄋ?
IMG_2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