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9     DSC00357

這翅膀在我身上從04年10月到現在已經三年半了
這些日子來 他帶我到處飛行 飛片南北半球  
當初把飛行當成自己的夢想 真正飛行後又因為工作的辛苦而忘了當初的那份追求到自己夢想的感動
逐漸在疲累的飛行中失去熱忱
但當要失去時 那份熱忱卻又再度湧現
難道 一定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最近因為學姊的介紹   考慮轉換跑道
其實內心有許多的掙扎與矛盾
總覺得自己也快三十歲了 如果機會不把握 我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但是這個決定要下好大的決心
放不下這裡的很多東西
飛行雖累 但它讓我擁有好多的回憶:舊金山還有布里斯本的朋友.維也納克林姆的畫.荷蘭的帥哥.新加坡的鞋.紐約的傑西花園.西雅圖的第一家星巴克.LA可怕的Holiday inn.....
離開這個自己花了好多心血而構築的家:ENJOY new house
離開我在這裡的所建立的許多友誼:家倩我最捨不得你!還有那些常陪在我身邊的朋友.還有那群大學死黨
我真的真的很放不下
 
可是人生就是有許多的抉擇 許多的悲歡離合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現在所做的決定會改變什麼樣的未來
但你還是得選擇
~~~~~~這就是人生
 
不知道自己在失去翅膀後的人生會是什麼樣的面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