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荷葉背心(左)大勝個性皮製背心(右):
所以荷葉背心穿搭來去喝下午茶囉
 
前幾天和一個約莫一年見一次面的朋友去京華喝下午茶~~
京華2F英式午茶
 
兩人相談甚歡
奇怪的緣分讓我們到現在還可以像朋友一樣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他談到最近工作狀況
他說招待從國外來出差的工作夥伴去了哪些地方
其中說到卡內基
他說那些外國朋友也都很喜歡那裡
因為那裡很有外國的FEEL
!!!!!
我大表贊同~~點頭如搗蒜(內心想著:挖~~妳們也太有水準了ㄅ!
原來台灣企業都帶外國來的捧由去上那麼激勵人心提升競爭力的課程!
台灣有您們這樣的企業真的感覺好有前途~莫名的崇拜由內而生)
 
聊著聊著我們又聊到別的
結束了吃到撐還是吃不玩的英式午茶後
我們一起去101晃了一下
停車的時候 他突然說:下次我們一起去卡內基~
我內心一震 馬上回他 ~~~ㄜ~~~還是不要ㄅ
他問我為什麼?
我說: 因為我很害羞阿!!
他:?
我:我不敢去上那種激勵人心的課程 應該要上台發言ㄅ等等的
他(:撲嗤ㄧ笑)喔~~~~不是啦 !!那是一間餐廳啦(pub)!!
 
說的也是!!!怎麼可能外國捧由來還帶人家去上那種課 壓力也太大了ㄅ
 
當時真糗!!!
回家趕快查一還真的有這樣的一間餐廳阿!
!http://www.carnegi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