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32.jpg  

 挖呼~
我的RCM光療終於從美國千里迢迢的被送到了
一整個很白目
明明Y拍上RCM光療套組只賣2980還多送一罐光療指甲油和指甲貼
功課沒做好
還叫學姐的朋友幫我在AMAZON上下訂紅地毯光療套組 然後剛好他要回來台灣叫他幫我帶回來
79.99USD加完稅88usd台幣也要兩千八左右
真的是白忙一遭 還欠學姊人情~
每次都麻煩她

ANYWAY  超級感謝學姐

一收到立馬開箱

 

  

美國-RCM超人氣DIY光療指甲入門組合 好萊塢女星愛用款

 

超小一盒的

  undefined  

打開後被精巧迷你的光療機震慑

   

好有質感喔 !而且好小喔  超美的

       

 

undefined

 

其實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早在光療剛開始盛行的時候就在美國買過一組光療組了

 

IMAG2202.jpg 

 話說當時哪有像現在那麼輕巧方便

雞絲頭一大堆

IMAG2203.jpg

然後還很假會的做了一堆功課

寫了超多光療的筆記

然後過一陣子 又開始發懶  因為當時的光療組哪有現在那麼方便

IMAG2204.jpg 

  當時的光療燈是在台灣拍賣上買的

IMAG2273.jpg   

看看這兩個光療燈差多少

IMAG2271.jpg

就知道現在光療的技術真的是越來越精進 做得越來越精巧

 

男人愛買3C 女生也有愛買的東西   就像3C產品一直在更新 指採光療的產品和技術也是一直在更新

 

以前的光療凝膠真的是膠狀!!要用光療筆畫在指甲上  然後光療燈照了手還會變黑的

現在小小這一盒18*12*10公分  所有光療需要的東西一應具全   超猛的

然後還送一罐大紅色的光療指彩

就是我第一張假掰圖擦出來的那個顏色

超好看的啦

 

 

光療套組內含

(專業LED燈 LEDLight*1  平衡劑 Prep 9ml*1  基底膠 Structure 9ml*1 ,封層膠 Brilliance 9ml *1 指緣油 Revitalize 9ml *1 

清潔液 Purify 59ml *1   卸甲水 Erase 59ml *1   光療指甲油20115Gel Polish 9ml(附贈一瓶紅地毯光療指甲油)

 

現在 只要像刷指甲油一樣刷上去  照個燈 在家就可以輕鬆擁有美麗的光療指彩

真的  我立馬試了一下

   

IMAG2196.jpg  

超 ~級~方~便~簡~單~DER

RCM的說明書上面把使用說明寫的超級清楚的!!

只要照著他的步驟

簡單五步驟讓你立馬擁有好來塢女星般的美麗光療指彩.....

也太EASY了吧

step1

修好你要的甲型、用甲皮推棒把甲面上的甘皮往後推除後,用化妝棉沾清潔液Purify擦拭甲面做初步的清潔

 images7.jpg  

 

 

step2

刷上平衡劑Prep,讓指甲面乾燥零油脂,以來增加附著力

images2.jpg  

 

 

step3

刷上一層基底膠Structure,然後照燈固化。

images3.jpg

照燈固化的時間差不多45秒!RCMLED燈是45秒自動定時的開關,所以每一層都只需要照燈一次,就是45秒的時間即可 

這個燈身設定就是45秒 所以你只要按下按鈕 等到燈暗掉就是45秒到了

真的貼心到家了

 

images9.jpg  

 

 

step4

 

刷上RCM光療指甲油Gel Polish 後照燈,記得每刷一層要照一次燈呦,建議上色二次飽和度最剛好!且每一次都不用太厚,均勻薄薄的即可!

 

這個步驟後如果有要加[任何的貼紙或鑽或任何裝飾用品都是在這一步驟後喔

 

像我的星星和鑽就是這時候放上去的喔

 

images4.jpg  

 

images9.jpg  

 

STEP5

最後上色完畢後再刷一層封層膠Brilliance就完成囉!!!!

images5.jpg

記得還是要照燈嘿!   

 

images9.jpg  

 

 

就是那麼的簡單

上完封層膠後會有殘膠,要用清潔液Purify擦拭過,這樣才會硬硬亮亮 閃閃動人喔!

images7.jpg  

 


 

另外指緣油是所有步驟都完成後可以保養一下你的小手!!

 

images6.jpg  

其實平常也都可以保養一下!!好好愛護你的手手

女人啊 最容易透露年齡的除了脖子就是手手

不要像我一樣

年紀已經夠大了

然後   手齡比實際年齡還高 

真的有夠慘的 

拍照都要拍一百張才挑的出一張不是"老手"的

先讓客官們瞧瞧何謂老手

  

看到沒!!!!!!

IMAG2218.jpg

 

所以!!!女人啊

請一定要好好照顧你們的手手

沒事多擦護手霜 指緣油

不要 像我一樣  悔不當初阿

 

好啦!!

還是來看看假掰的成品照吧

姑且不論手有多老

這個RCM第一次的光療作品還是算讓人滿意的啦

雖然我目前只有一瓶紅色的

可是就讓我玩超開心的

 

 

  

 undefined              

   IMAG2222.jpg IMAG2231.jpg    undefined  undefined   

   

超級簡單的

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

因為 認識我的人都了解 我是手殘加腦殘人

如果連我都可以簡單上手

那麼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絕對肯定不會有問題的!!!!!!!!!!!!!!!!!!

現在YAHOO賣場整個在促銷捏

RCM光療套組精選

2980就可以影一套光療套組

平均做一次光療只要99元捏~~~~

便宜方便又可以自己發輝創意

喔賣喔賣喔賣賣~~~尬的尬的尬尬的

素不素心動了捏

話說我買完光療組後立馬又超想買這套的RCM精選50款秋冬色系任選三色再送RCM 20321 配件包

真的是要剁手了

可是你說一瓶紅色的怎麼可能夠嗎?????????????

大家說是不是咩

汞汞~~~~我真的好想要啊!!!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我保證

這次我不會在三分鐘熱度了啦

因為這個真的很簡單咩  上次那組是因為有點麻煩才會被我打入冷宮的

拜託

再相信我一次就好!!!!!

 

好啦!就到這啦!!我要去抱CHIP大腿啦

現在靠他吃穿咩 想要當然就要付出!!!!你知道DER~

掰掰嚕

 

 

 

 

 

衣服穿搭請參考

oni.oni fashion shop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福街112號

電話:09387345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