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2_nEO_IMG.jpg  

每個月都至少要去一趟米國
大部分都懶的出門了 但只要一出們不帶一些東西回來都好像粉對不起自己似的
可是每每想到千辛萬苦萬里迢迢熬夜工作飛到那麼遠的地方一地要好好犒賞自己
(就是這念頭 把我家搞的就像昌庫)~~

但是的確有好多的東西看到都會絕得 對對對 我就缺這個
有了這個配件我的哪件衣服就可以搭
有了這件衣服可以搭某件褲子 這件洋裝可以搭我的帽子~~~
就是降無止境的慾望~~~是女人都懂得!!!!!

>>來美國不能不買的當然就素A&F
IMG_2095_nEO_IMG.jpgIMG_2096_nEO_IMG.jpg
A&F的T恤買你千件也不厭倦 打折後13USD 怎捨得不帶他回家 更何況狗狗帶上蝴蝶結這麼口愛
A&F的超陽光熱帶洋裝 打折後19usd 蝴蝶結打在後面有性感的FU

>>AE已經粉九沒買到東西了 但還是都忍不住進去逛逛 居然發現這個好康的
這雙流蘇平底涼鞋 零碼囉 被我撿到寶 只要 15USD
結帳時店員還一直跟我說很可愛她也有買一雙
IMG_2099_nEO_IMG.jpg

>>接下來必逛的是FOREVER21
FOREVER只有在安哥拉至不用稅的地方我會買衣服
不然其實我還是都是絕得買不太下去
但飾品就另當別論囉
選擇超多 而且都好好看 也不貴
話不多說 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IMG_2089_nEO_IMG.jpgIMG_2090_nEO_IMG.jpgIMG_2092_nEO_IMG.jpgIMG_2093_nEO_IMG.jpg
超可愛小熊不齡不齡項鍊只要3.8USD 貴氣高雅耳環2.8USD 巴黎鐵塔復古耳環2.8USD
是不是 是不是 藥怎麼抗拒呢?

>>還有TARGET
裡面應有盡有 每每都要花上幾個小時在裡面尋寶
IMG_2087_nEO_IMG.jpg  
買了這個捲髮組和CONIAIR的梳髮組我好驕傲喔
捲髮組是旅行用的好方便攜帶
捲子總共有十個五個大五個中 以下就是上了捲子後的髮髮 捲捲的粉浪漫喔

IMG_2176_nEO_IMG.jpgIMG_2179_nEO_IMG.jpg  
CONIAIR的梳子好好梳 一支大一支小剛好一之家裡用一支放外站包 讚捏

以上就是這趟西雅圖的敗家清單嚕
順便分享自己第一飭光療+粉雕DIY的成品
自己做指甲好好玩喔~~

IMG_2188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