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從台北飛去首爾
慌忙亂急的做完了service終於飛機要準備decent降落了
大家開心的做完service回報check ok後
各自回到自己的CA seat就坐 review emergency procedure等待LANDIND
就在快touch down前約倒數十五秒(就是當房子大小已經二分之ㄧ尺寸了) 
突然聽到我身後的廁所 碰的一聲好像被打開的聲音
心想 糟糕  我還是立馬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極不顧及自身生命安全的犧牲精神解開安全帶起身檢查廁所
雖然廁所門沒有鎖住的跡象 但我還是直接把它打開了
阿~~~~
看到了不該看到的小小小帝帝
該死的 居然在這時候給我跑去上廁所  更該死的是
他已經握住他的小小小帝帝  我看到黃色液體拋物線的朝馬桶射去
我卻情急的叫他趕快出來  大聲SHOUTING :要touch down了 快點出來 很危險
shouting了三次 本能的很想拉他出來 因為我的尖叫全飛機的人大概都知道有多危險了
但卻見拋物線似乎沒有削減弧度的趨勢
更緊張的是這時我的interphone響起
我手忙腳亂 因為是purser看到我的狀況了可是他這時打電話來我根本無法分身乏術去接電話
我看著窗外跑道即將接觸飛機 電話又響起 拋物線還是很有弧度 
心想:他阿的~為何褲子脫的那麼快(我馬上起身檢查時他已經在尿ING)
         尿尿卻又給我尿超久 儘管我像瘋婆子一樣的SHOUTING 卻依點都沒有減緩的趨勢
就在此時我聽到cp直接用pa廣播命令的口吻說:cabin crew be seated!!
我也無其他選擇了(畢竟當乘客屢勸不聽時保護自身安全是最重要的)
雖然這名乘客是個完全不知道什麼叫危險的三歲小男孩
我轉身像20G男孩的的媽媽說:請你進去保護你的小孩
於是我就轉身回到我的座位了
坐下的同時飛機機輪已碰觸跑道
我才繫上安全帶
男孩的媽媽也進了廁所和男孩一起在廁所
還好 機長讓飛機平穩的landing在首爾機場
所以小孩和媽媽在滑行時從廁所出來了
虛驚一場 但我們的責任是避免任何會危害安全的事情在客艙中發生
雖然大家都平安沒事 但我心裡想著:學姐是否覺得我處理緊急情況不當
因為他們在遠處看到的只是我不斷在廁所門口SHOUTING
但以當時的狀況我又能再做什麼蔫?
把正在噓噓的男童拖出廁所?
整個就是三條線!!!
雖然小男孩絕對不是故意的
但整個就是被他害到~
要是他的褲子能脫慢一點或許我在打開門的那剎那還能把他從廁所中抱出
就算是讓他在座位上尿尿都比飛機在TOUCH DOWN時在廁所尿尿來的好吧
重點是:親愛的韓國麻麻
難道你看不出來飛機已經接近地面了
讓一個三歲小孩自己進去上廁所?
不知道  這樣真的很危險嗎??
下次不准再這樣囉!!我心臟不強喔!!!
never never do that again!!!!!!!plz~~
 
特別聲明:這不是那位韓國的尿尿小童喔 不過尿尿小童大概就是這個siz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