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埔里歐莉葉荷城堡斥資2億5仟萬打造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
最愛歐風的我怎麼放過如此的景色
更何況在台灣就能造訪如此的美景
那就跟我一起來瞧瞧ㄅ
ps.入園需收門票每人100元/可抵消費  停車費用100元
 
首先一進大門後 先印入眼簾的是伊莎貝拉城堡
這棟裡面一、二樓是用餐區,三樓是住宿的房間
因為個人覺得用餐太貴
所以就在裡面吃了下午茶
讓我們來瞧瞧牠們的午茶內容ㄅ
我們是點經典的英式下午茶,
PS兩人份英式三層點心架+兩杯飲料=560再加一成服務費(入園券可抵)
最下層是三明治和類似一口酥的點心
中層是手工餅乾
最上層是奶酪和蛋糕
李面的每樣東西都很漂亮
左上角是帳單夾   右上角是MENU
左下角是水杯 
餐廳裡面的裝潢也很華麗
 
勝制漣餐巾紙架都超華麗
餐廳室內很多小物都很精緻、華麗,
左上角是二幅城堡男主人及女主人的國王、皇后油畫喔
 
嚴格來說 其實餐點SOSO 但氣氛感覺真的不錯
而且每一個小物都會讓人停下腳步好好欣賞
還有裡面的服務生穿的是女僕的衣服ㄋ
 
接下來用完餐後到了維多利亞城堡旁邊的夢幻廊道
紫色和粉紅色搭配的長廊
這裡可是必拍一景
怎麼拍都好漂亮
 
接下來看到的是證婚台和噴水池
我想這是歐風不可獲缺的造景ㄓㄧㄅ
這棟是伊莉莎白二世城堡
這棟白色城堡提供住宿
每間各房都有不同的名稱讓您再這住宿
彷彿成為候爵、公爵,享受宮廷般奢華的生活。♡ 
 
再來要看的是國王與王后城堡
也就是城堡男女主人所住的房子啦

只能說我好想當這裡的公主喔  也太夢幻了ㄅ

最後在國王王后城堡旁邊還有卡通屋

 

其實歐莉葉荷城堡就是由四棟歐式建築
(另有一棟維多利亞城堡精品店沒拍到)和歐式庭園組合起來的
說大其實不大  但裡面的裝飾和精品都好精緻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拍照  這裡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崎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